新闻资讯

NEWS

徐子凌院长受邀参加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4:39

12月20日至21日,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原农业农村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农业农村部人事司、种植业管理司、市场与信息化司、科技教育司,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药检定所等有关领导及与会代表共339人出席本次大会。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子凌作为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副秘书长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及有关司局、科技部、民政部等部门的支持,特邀农业相关专家在大会上做报告,并表彰了2020年对中国农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25个龙头企业。

徐子凌副秘书长在现场投票

会议现场,先后进行了选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及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研究第七届理事会重点工作及2021年以协会名义举办的重要活动计划,表彰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第二批全国统防统治星级服务组织认定证书及第九届农业推广征文获奖证书。更有知名学者专家作详细报告。

徐子凌院长接受协会副秘书长聘书

经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提名,农业农村部批准,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陈生斗当选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张互助当选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徐子凌当选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徐子凌副秘书长主持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员交流暨颁奖盛典

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作为专业从事农业领域企业家教育培训、农业项目的对接与孵化及农业高峰论坛的策划与承办的农业机构。自2004年至今,培训了30万余名涉农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骨干精英,10万余位经销商和合作社理事长,会员近10万人,被学员们称为“中国首家农业问题解决机构”,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农业界的黄埔军校”。

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为来自农业领域数十个行业的三万余家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课程进驻了诸如鲁西、六国、沃丰等近十家行业领军企业。紫荆的AHE农业教育孵化管理系统、紫荆农业领军人物工程、人大农业总裁班,以及中国农业大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等优质教育服务产品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涉农企业家学习深造的首选课堂。

研究院在教学工作上始终坚持产、学、研、融、文相结合,以为涉农企业服务为宗旨,致力于农业企业可持续发展,着眼方案和项目落地,注重企业实效。研究院的教学宗旨一直秉承“得到信息,受到启发,链接资源,达成交易,宣传品牌”,让每一个平台上的学员受益。

由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倡议并联合尹伟伦、张福锁等十位院士共同发起的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经过五届发展,现已成为立足于农业领域的综合性高峰论坛。研究院将集合国内外知名农业智库和专家,整合各类涉农资源,面向农业行业,传播先进理念和方法,并提供精准专业的系统服务,通过建立“紫荆农业互助共同体”(即学习共同体、产业共同体和智慧共同体),为各级涉农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创新发展提供一站式资源配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