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官宣 | 青州市宸林机械有限公司成为2024第六届博鳌国际农业大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4-02-24 17:01:11

农业综合大会,解析政策路线

聚焦乡村振兴,关注农业焦点

链接研产供销,助力产业发展


热烈祝贺

青州市宸林机械有限公司

正式成为第六届博鳌国际农业大会

会员单位

共同助力农业产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携手共谱农业新篇章!


88af2378bcac5f8448aa6f84e73817a8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企业介绍


青州市宸林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青州市华东建材机械厂(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化肥化工机械设备的专业厂家,位于风景秀丽的古九州之一的青州市。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是一个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定点企业。公司占地6600平方米,厂房占地4000平方米。


image.png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大量元素化肥生产流水线,有机肥生产流水线,不锈钢尿素专用粉碎机,不锈钢结块破碎机,不锈钢单卧、双卧搅拌机,不锈钢绞龙、斗式提升机,不锈钢定量包装设备,皮带输送机,多元素配料机,化肥颗粒生产机,反应釜等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制造的几十个品种。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努力成为化肥化工机械设备行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