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教育 - 农业黄埔军校

AGRICULTURAL EDUCATION

紫荆农道终身学习系统
学习系统概要

1609740373300613.png

你的问题,这里有解决方案


1.在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大趋势面前,我们有哪些问题亟待解决?如何解决?

2.面对农业项目投资大、见效周期长的问题,如何有效解决农业领域“投融两难”的问题?

3.在国家倡导的内循环与农业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我们能抓住哪些机会?

4.政策环境的保证问题对每一个农业领域的从业者至关重要,你能理解其中的精髓吗?

5.传统农业的低附加值特性,导致我们招不到人才,也留不住人才,这个局该怎么破?

6.随着90、95后们逐渐成为我们企业人力系统的主力军,这样的“新生代”团队该怎么带?

7.现有的市场营销体系与我们的现代化农业生产脱节,这个链条该怎么捋顺?

8.我们产品的现有品牌管理思路已经不适应当下的消费群体的需求,该怎么进行品牌再造?

9.在这个“注意力经济”飞速演进到“意愿力经济”的时代,我们固有营销的思维该如何创新?

10.在这个“从产业链到生态链,再从生态链到生态网”的大趋势下,我企业的生态位在哪里?

11.农业数字化转型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做传统农业的该怎么抓住这个机遇,弯道超车?

12.现代农业是未来中国的“新朝阳产业”,新机会无限,我想入局,谁能带带我?

以及众多农业人绕不开的,诸如:技术更新、产权转让、设施配套、环保冲突、争议解决、利润分配等不容忽视的现实问题,哪里能找到解决方案?

是否以上问题中的几条,甚至大多数问题都在一直困惑着你,但你却一直苦于找不到解决方案?

不要担心,你并不孤独。

农业圈中的任何困难与问题,都是我们“紫荆农道•终身学习系统”存在的理由和不断优化升级的动力。作为“紫荆农道•学习共同体”的核心服务产品,我们“终身学习系统”的目标与“紫荆农道•创新农业生态圈”的使命高度一致,那就是:“让农业圈没有难解决的问题”!

关于三大共同体形成的生态圈

1609740502439144.png

以“紫荆农道•终身学习系统”为核心服务产品的“紫荆农道•学习共同体”,与另外两大共同体:“智慧共同体”和“产业共同体”共同构筑了“紫荆农道•创新农业生态圈”的基本盘。

注:有关“生态圈”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紫荆农道•创新农业生态圈介绍》。

关于学习共同体

1609740598432723.png